再見寵兒-即日火化服務

Goodbye Dear Co Ltd

見寵兒-接近30年寵物善終經驗

再見寵兒擁有豐富的寵物善終經驗,除了提供殯儀服務、獨立及即日火化服務,亦有寵兒紀念產品。我們不但有專業寵物善終知識、豐富經驗,而且態度真誠,你絕對可以安心聘用。我們整個寵物善終流程為心愛寵兒準備最完善貼心的善終安排,同時更設有舉行告別儀式的禮堂,供不同的宗教儀式進行,例如佛教、天主教、基督教等,為寵物主人提供一個寧靜而莊嚴的環境去送別心愛的寵物。

 

1)重視主人感受

 

一間服務質素良好的寵物善終服務公司除了能夠妥善完成整個善終及火化程序外,能夠給予主人心靈慰藉同樣是很重要的因素。寵主痛失寵兒,一時三刻不知道應該如何處理寵物身後事及自己徬徨悲痛的情緒,寵物善終公司的存在就是為了減輕寵主的負擔,讓寵兒的逝世得到尊重及重視,從而令寵主因為痛失寵兒的鬱結得到紓解。

 

 

2)即日火化服務

 

我們提供的即日火化服務快捷方便,您可以選擇為寵兒即日火化,我們會因應你的要求,特別為你的寵兒進行火化。你可以透過大型玻璃窗觀看寵兒被火化的整個過程,寵物火化時間約為1.5小時,視乎寵物大小而決定火化時間。

 

 

3)獨立寵物火化

 

除了即日火化服務,我們提供獨立寵物火化服務,確保寵兒得夠有尊嚴地走最後一程。寵主可以選擇佛教、天主教或基督教式的葬禮。火化當天,我們會為寵物沖涼、按摩、吹毛及梳理 ,主人可到場陪伴寵物,在獨立房間與寵兒共渡最後美好時光,並親自按下按鈕進行火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