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寵兒-寵物超渡法會

寵物法會

2024年-4月份寵物超渡法會

Goodbye Dear Co Ltd

寵物法會的目的是為寵物擺脫死後六道輪回中繼續受苦。透過法師帶領一班信眾一同誦經,令寵物離苦得樂往生淨土,蒙佛接引。

主人一方面為自己的寵物誦經祈福,亦同時為其他往生寵物祈福,自利利他。誦經功德,無量無邊!

阿彌陀佛為西方極樂世界之教主,所以是次阿彌陀佛超渡法會是祈請阿彌陀佛加持所有眾生化解冤債,往生極樂。除了令陽上家屬長壽安樂、遠離惡緣、增長福慧,更能令逝去寵兒脫離苦道,往生西方極樂淨土,因此超渡功德實在是不可思議。

 
1)超渡法會的主法:

上定下覺法師

2)超渡法會的對象:

1. 為已投胎的動物超渡:輪迴於畜道之中的動物,為牠們超渡可以使牠們在畜中得到福報利益,減少痛苦,種下接觸佛法之因緣。

2. 為中陰身的動物超渡:中陰身是指死亡後到再出生之間的境界,一般約為49天,由主法者召牠們來聽聞佛法,再進一步使牠們因為聽聞佛法後意解心開而得度,往生阿彌陀佛淨土。

3. 為陽世人的超渡:為動物清淨無始以來因無明所造成的業障,並去除病魔、增福延壽等。

3)超渡法會的目的:

定期舉辦法會是希望寵兒能擺脫死後六道輪回中繼續受苦,得到真正的安息。

透過法師帶領一班信眾及主人一同誦經,一方面為自己的寵物誦經祈福,亦同時為其他往生寵物祈福,自利利他。

-------

寵物超渡法會詳情

法會日期:2024年4月21日(星期日)

法會時間:上午10:30 法會開始(主人可早15分鐘前到)

法會地點:葵涌永立街8-11號榮來工業大廈A座8樓全層

名額:80個

注意事項:

1. 因衞生問題,已沖涼消毒的遺體才能夠參加

2. 火化前讓法師祈福及加持;另外主人可帶同寵兒骨灰出席,讓法師祈福及加持

有關瓔珞講堂弘法

加入佛學分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