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紀念堂

Goodbye Dear Co Ltd

再見寵兒提供多個寵物靈位地點 (灣仔、佐敦、葵涌) 存放寵物骨灰,方便主人探訪及悼念寵兒,詳情如下。
查詢請致電 29803332 
亦可按此 Whatsapp 我們查詢寵物靈位詳情

寵物靈位地點 (點擊了解更多)

適合佛教形式擺放寵物靈位,每日播放經文,每月舉辦超度及祈福法會,由法師誦讀 <<地藏經>>, 讓福位上的寵兒均能增加福德;每日專人清潔靈位,全年開放(初一至初三除外)。

寵物超度及祈福法會 – 更多照片:

1. 【再見寵兒 正月白財神法會】精華 – 2019年3月2日

2. 【再見寵兒 寵物三時繋念法會】精華 – 2019年3月10日

3. 【再見寵兒 寵物皈依法會】精華 – 2018年5月12日

葵涌總店寵物紀念堂

✓ 靈位由寧波車灑淨

✓ 每日播放經文

✓ 每月舉辦超度及祈福法會,由法師誦讀 <<地藏經>>, 讓福位上的寵兒均能增加福德

灣仔寵物紀念堂

佐敦寵物紀念堂

寵物火化後應如何處理寵物骨灰?(寵物靈位)

海濤法師弘法集錦【Q:寵物骨灰是否可安奉家中?】 Q:去年家裏的小狗往生,兒子把牠送去火化後,便把骨灰請回家一直放到今天,請問這樣做好不好?

⚜海濤法師開示: 不太好,因為如果祂執著了,跟著骨灰在家裏,祂又沒有超度,是個鬼道的話,對家裏就會影響。 所以一般我們會把骨灰送去埋葬,或者有些有專門放動物骨灰的地方,但是不放在家裏。

寵物是我們的家人,明白到寵物離開,主人是萬般不情願與寵物分開,即使只是骨灰,都想一直放在自己身邊,不會介意。

堪輿學家表示,以風水角度來看,不建議在家居安置骨灰,「陽宅同陰宅要分開,係好基本原則,將陽宅擺放骨灰會招陰,對身體健康唔好」。她續稱,假若家人不介意在家中放置骨灰,必須將骨灰收藏,絕不能放在當眼地方,以及不能拜祭,「當然唔可以收喺床底咁不敬,要畀一間房安置骨灰;但喺香港呢個高樓價地方,要騰一間房安置骨灰唔容易」。 玄學家楊天命則指,將骨灰放在陽宅會對離逝者做成負面影響,「逝者原本要去另一個世界,但係家人將骨灰放喺屋企,令逝者留戀塵世,難登天堂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