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骨灰安置家中是否合適?3個禁忌寵主要知道

Goodbye Dear Co Ltd

        老一輩的風水師會說養貓養狗對風水都不好,更何況是把寵物骨灰安置家中。但隨著時代變遷,思想有所改變後,大家都會認為養寵物是功德一件。

 寵物是我們另一種意義上的家人,當寵物離世後,很多人都會選擇將寵物骨灰安置家中,但一定要注意以下3個禁忌:

 
寵物骨灰安置家中3個禁忌 
    1. 忌家中供奉神位牌位

骨灰帶著陰氣,如果家中供奉著神位牌位,那麼很有可能會兩者相沖,最后導致家中運勢衰敗,甚至出現不斷破財的事情發生,很容易影響我們的正常生活。

     2. 忌家人體弱

如果家人體弱多病的話,最好就不要繼續將寵物骨灰安置家中了,不然會導致骨灰的陰氣影響家人的健康,尤其是家中有孕婦的話就更不應該安置了。

     3. 忌放在臥室、客廳、書房等地

一般寵物骨灰應避免放置在睡房、客廳、書房等地方,因為骨灰的陰氣與這些地方的氣場格格不入,會破壞家中的風水。

 
寵物骨灰安置家中-盆葬

        此外,不少人都會選擇在寵物火化後,將寵物埋葬在比較容易養的植物內。種植盆栽有如培養新生命,可以繼續陪伴主人繼續生活。寵物盆葬正好符合主人希望寵物能夠入土為安,同時也可以弔念過世的寵物。

資料來源:解夢佬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