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羅尼被

陀羅尼被

【再見寵兒】陀羅尼被

 

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緣份的牽引,包括所飼養的寵物,否則我們不會把牠們當作親人般寵愛。萬一寵物要往生,我們當然希望牠的下一世,能脫離畜生道,往上三道去。我們最後能為牠們做的,就是在牠們的遺體蓋上往生被。

  1. 功用:

覆蓋寵物遺體,能令其滅罪除業障,陰間眾生見之,為一片光明,可免亡者遭受宿世冤家、魔障損惱

    2. 如何使用陀羅尼經被?

在寵物臨終氣絕時,即須覆蓋陀羅尼經被於寵物的胸腹之上,若經被的長度足夠,應將寵物的頭及腳覆蓋 。

為寵物沖涼後,應隨即蓋上陀羅尼經被,陀羅尼經被臨終至入葬皆不離身。

客人分享:

早前我一隻狗狗死了,我看過有幾間寵物善終公司,剛好讓我看到再見寵兒有一些佛教儀式和佛教產品,所以我便試試他們。我自己本來買了佛被,可是質量不太好…字體也不清楚,我原本想把牠包住我的狗狗,可是臨時買不到,幸好看到再見寵兒那邊有佛被,於是我叫他們的職員把佛被送來,讓我可以包住牠,從頭包到腳送到善終公司火化,讓牠由始至終都能得到我佛的保祐。幸好這裏的佛被質量不錯,最重要的是文字是正確的,這樣我才放心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