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宠物善终服务

24小时接收热线 2980 3332​

寵物火化

我们提供二十四小时全天候服务,并且承诺主人会于两小时内接收宠儿。我们拥有庞大及专业的车队,分别于香港、九龙及新界队时准备,服务包括宠物独立火化及宠物集体火化。我们邀请每一位主人参与火化葬礼的每一个程序,包括选取骨灰儿的独立火化、骨灰盅,相片设计、挑选骨头、骨灰处理等,让主人亲身见证宠儿最后的安排。

Goodbye Dear Co Ltd
致电客户热线后​
提供宠物品种及重量等资料后, 我们会提供宠物火化收费以供参考。
客户热线 2980 33322951 0819
Step
1
2小时内到达接收宠物遗体
(提供24小时服务及最快可以即日火化)
24小时接收宠物 (2小时内到达接收宠物遗体) 我们拥有庞大及专业的车队,遍佈港岛、九龙及新界。只要接获救助,我们便会即时前往协助。
Step
2
宠物遗体冷藏及消毒梳洗
接收宠儿后会以零下4°c冷藏,妥善保存, 安排消毒梳洗, 另提供善终美容服务。
Step
3
宠物遗体 独立储存
每一个宠物储存于独立的盒子,确保安全及独立处理。
Step
4
独立宠物火化 及 悼念仪式
宠主可选择佛教、天主教或基督教式葬礼。火化当天,主人可到场陪伴宠物, 并亲自按下按钮进行火化。
Step
5
製作独特的宠物DNA纪念饰物
主人保留之部分宠物毛发、骨头及骨灰等,可用来製作独特的宠物DNA纪念品。
Step
6
宠物花园、撒土及撒海
我们提供三种方式让主人安放宠物骨灰,让牠们回归大自然,包括宠物骨灰花园、宠物骨灰撒土及海上撒灰服务。
Step
7
宠物法会
想为宠物超度及祈福,我们可代表宠物主人邀请法师为其举办佛教法事。
Step
8

宠物善终安排

客户致电2980 3332,提供动物的品种及重量后,我们会提供服务收费参考。我们提供二十四小时全天候服务,并且承诺主人会于两小时内接收宠儿。我们拥有庞大及专业的车队,分别于香港、九龙及新界队时准备。我们邀请每一位主人参与火化葬礼的每一个程序,包括选取骨灰儿的独立火化、   骨灰盅,相片设计、挑选骨头、骨灰处理等,让主人亲身见证宠儿最后的安排。

宠儿资讯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