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再見寵兒的服務流程

24小時接收熱線

2980 3332

善終公司推薦

我們提供二十四小時全天候服務,並且承諾主人會於兩小時內接收寵兒。我們擁有龐大及專業的車隊,分別於香港、九龍及新界隊時準備,服務包括寵物獨立火化及寵物集體火化。我們邀請每一位主人參與火化葬禮的每一個程序,包括選取骨灰兒的獨立火化、骨灰盅,相片設計、挑選骨頭、骨灰處理等,讓主人親身見證寵兒最後的安排。

Goodbye Dear Co Ltd
致電客戶熱線後
提供寵物品種及重量等資料後, 我們會提供寵物火化收費以供參考。
客戶熱線 2980 33322951 0819
Step
1
24小時接收寵物
我們會在24小時接收寵物,並於2小時內到達接收寵物遺體。我們擁有龐大及專業的車隊,遍佈港島、九龍及新界。只要接獲救助,我們便會即時前往協助。
Step
2
寵物遺體冷藏及消毒梳洗
我們接收寵兒後會以零下4°c冷藏,安排消毒梳洗並會妥善保存。我們亦提供善終美容服務。
Step
3
獨立儲存寵物遺體
每一個寵物儲存於獨立的盒子,確保安全及獨立處理。
Step
4
獨立寵物火化 及 悼念儀式
我們會為寵物進行獨立火化。寵主可選擇佛教、天主教或基督教式葬禮。
Step
5
製作獨特的寵物DNA紀念飾物
主人保留之部分寵物毛髮、骨頭及骨灰等,可用來製作獨特的寵物DNA紀念品。
Step
6
寵物花園、撒土及撒海
我們提供三種方式讓主人安放寵物骨灰,讓牠們回歸大自然,包括寵物骨灰花園、寵物骨灰撒土及海上撒灰服務。
Step
7
寵物法會
想為寵物超度及祈福,我們可代表寵物主人邀請法師為其舉辦佛教法事。
Step
8

寵物善終安排

L客戶致電2980 3332,提供動物的品種及重量後,我們會提供服務收費參考。我們提供二十四小時全天候服務,並且承諾主人會於兩小時內接收寵兒。我們擁有龐大及專業的車隊,分別於香港、九龍及新界隊時準備。我們邀請每一位主人參與火化葬禮的每一個程序,包括選取骨灰兒的獨立火化、   骨灰盅,相片設計、挑選骨頭、骨灰處理等,讓主人親身見證寵兒最後的安排。

寵兒資訊

4月份法會

感謝各善信支持。下方為是次法會需用到的經文及資訊,善信們可以
Goodbye Dear Co Ltd

《永遠的陪伴:寵物離開後的安慰與心靈療癒》

《永遠的陪伴:寵物離開後的安慰與心靈療癒》 寵物離開後的安慰
【再見寵兒】pet funeral service

寵物火化前需知

請點擊以下連結 **下載 寵物火化前需知**
聯絡我們